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贿达300万元 兰州原副市长杨在溪明日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50 新华网

  兰州市原副市长杨在溪涉嫌受贿案将于5月18日在甘肃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审。

  据了解,从2000年至2004年,杨在溪利用担任兰州市副市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接受8人的多笔贿赂,前后受贿193万元人民币、9.3万美元、5万港币、金条12根,共计约合人民币300万元。(来源:兰州晨报廖明)

  15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此案于2004年11月26日,被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反贪局立案侦查后,同年12月31日杨在溪被决定逮捕。2005年2月28日,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依照有关法律规定,按照异地审查起诉并审理的原则,省检察院指定由甘肃省武威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由甘肃省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并审理此案。在审查起诉期间,由于案件部分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此案于同年3月11日,被退回补充侦查。3月29日,检察机关补充侦查后,此案被移送审查起诉。法院受理后,定于近日内对此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来源:兰州晚报记者张嬿)

  杨在溪其人

  杨在溪,生于1950年8月,河北遵化人,大学文化,中共党员。

  1968年11月在金塔县金塔公社插队,1970年1月在兰州市西固区陈官营学校任教员,1972年4月,任西固区革委会教革组干部,1973年1月任西固区团委副书记、书记,1983年3月任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1983年9月至1985年7月在西北师范学院政治系学习,1985年7月任西固区城建局党委书记、局长,1987年1月任西固区政府副区长。

  1992年6月任兰州市建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1995年12月任兰州市七里河区委书记,1997年3月开始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分管城建、环保、旅游等工作。(来源:兰州晨报)(责任编辑:熊红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