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警惕以代办圭亚那移民服务为名进行欺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中国外交部今天发布消息说,5月9日,圭亚那内政部通过官方通讯社发出警告,揭露有人以“南美公民计划(SouthAmericanCitizens Programme,简称SACP)”的名义,通过互联网进行欺诈活动。

  该计划自称是圭政府指定的官方代理,办理移民圭和入籍服务,收费为20,000美元,地址为乔治敦滑铁卢街150号(150WaterlooStreet)。

  圭内政部声明,该部未授权“南美公民计划”或任何其它机构提供此类服务,要求所有希望移民和入籍的人,通过内政部的官方渠道正常申办。

  外交部领事司提醒中国公民注意此信息,不要轻信不实宣传,以免上当受骗,遭受损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