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金龙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5月16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会见了应邀来肥参加2005年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的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霍震寰先生一行。会见中,双方表示,要为推进合肥与香港两地的合作交流,做出更大的努力。

  孙金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香港中华总商会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香港中华总商会历史久、人才多、实力强、影响大,是爱港爱国的重要社会团体。多年来,香
港中华总商会关注和支持合肥的发展,对此,我们深表感谢。孙金龙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合肥的发展前景、发展优势和不断完善的投资环境,他希望香港中华总商会更好地发挥优势,不断拓宽联系渠道,强化联系纽带,为香港与合肥的经贸交流搭建平台,推动香港工商界进一步关注合肥、了解合肥,积极参与合肥的建设和发展,促进两地在更多领域内、更高层次上展开合作。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尽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切实为来肥投资的客商搞好服务,努力实现共进共荣。

  霍震寰先生对市委、市政府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安徽及合肥有很多有利的发展条件,与香港在经济上互补性较强,我们对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很感兴趣。他表示,香港中华总商会将继续发扬爱港爱国传统,发挥好中介和桥梁作用,在“引进来,走出去”方面多做工作,推动香港工商界更多地到安徽及合肥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省商务厅副厅长王亚非、副市长雍成瀚、市委秘书长林存安会见时在座。(朱萍)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