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闹市发生枪击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53 深圳晚报

  重庆闹市发生枪击案

  凶手在银行门口枪杀两人打伤一人,抢走10万元逃走

  重庆消息综合新华社、重庆晨报报道,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重庆市沙坪坝区汉渝路发生一起枪案,一持枪男子在汉渝路加州牛肉面大王门前开枪打死两名刚刚从银行取钱出来
的一男一女后,抢走女子随身挎包和手提袋后逃逸。一名路过此地的中年男子不幸被流弹误伤。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对此案进行调查。

  3人闹市倒在血泊中

  昨日上午9点45分,记者赶到沙坪坝汉渝路三角碑转盘的新华书店门前。在一家叫“加州牛肉面大王”的快餐店门口,一名男子躺在血泊中,面部被一张报纸盖着。离男尸不到50米的地下通道旁,一身穿浅色花衬衣,头发染成黄色的中年女子上身同样被鲜血湿透,仰面躺在路面上痛苦地挣扎。女子身旁,一名中年男子摔倒在地,抱着自己的左小腿痛苦地呻吟着。不一会,110、120救护车相继来到现场,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并立刻封锁现场。数百名群众将路面围得水泄不通。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年轻女孩介绍:当时正准备通过地下通道,突然听到“砰砰”两声,回头看时,只见一名中年女子倒在地下通道旁的一棵树下,在血泊中痛苦地挣扎;而一名身穿白衬衣的男子在朝前奔跑约50米左右后,倒在了加州牛肉面馆旁的路边。女子身旁,一中年男子正抱着自己的左脚痛苦地呻吟着。与此同时,自己的脚好像被木棒打了一下,她本能地跳了一下后,低头望时,才发现自己的右腿裤脚处已经破了一个钱币大的圆洞。当她再次抬头张望时,只见一名身穿浅色T恤的戴墨镜男子迅速将枪塞进裤兜,快步走到中年女子身旁,将女子的挎包和一个白色手提袋取走后,朝地下通道处快步离开。

  据医院方透露,受伤女子在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两名死者都是被子弹从后胸穿入致死,而另一受伤男子伤及左小腿部,经抢救,该男子已脱离危险。

  警方怀疑取款被“盯梢”

  事发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据一目击者称,一名穿浅色T恤戴墨镜男子从当天早上9时10分左右就一直蹲在路边,左手胳肢窝下夹着一个黑色公文包,不停地在路边抽烟。没想到此人就是凶手。

  据了解,中枪的女子叫郑玮玲,现在重庆沙区某房地产公司供职,与另一死者邓坤轮是同事,事发前十分钟两人在附近一银行提取了10万元现金。警方怀疑死者事发前已被“盯梢”,凶手一路跟踪,由于此地地形复杂,随即作案。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