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财富论坛明日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10 北京晚报

  议题:“中国公司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言人: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詹姆斯·特利等。

  议题:“无线亚洲”。发言人:国家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

  议题:“知识产权:更多的问题还是相互理解?”发言人: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王景
川等。

  议题:“亚洲会成为科技创新之地吗?”发言人:国家科学技术部部长徐冠华等。

  议题:“当务之急:良好的管理”。发言人:Linktone公司董事长艾琳·洛舍等。

  议题:“全球、地域及本土品牌:谁是赢家?为什么?”发言人:WPP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索瑞尔等。

  议题:“蓬勃发展的经济与商品”。发言人:麦肯锡公司北京代表处董事戴乔治等。

  议题:“跨国公司的角色及责任:社会责任与环境责任”。发言人:阿尔特利亚集团董事长路易斯·卡米莱瑞等。

  议题:“隐约逼近的环境危机”。发言人: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副局长潘岳等。

  议题:“医学研究与创新之地正在转移到亚洲吗?”发言人:北京博奥生物芯片公司创办人程京等。

  本报记者王军华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