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楼市出现大量抛售现象 成交均价趋于理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5月17日消息(记者赵勇杨静)日前国家七部委房地产新政策出台后,对两年内转让的住房全额征收营业税等调控手段令上海炒家闻风而动。曾经被炒家热烈追捧的住宅类房产,如今价格正向理性价值回归。

  记者从上海的几家中介公司了解到,上海二手房市场已出现大面积抛盘,炒家开始与时间赛跑。上海二十一世纪不动产周小姐告诉记者,目前抛盘的价格跌的有些离谱:

  “现在搞不清楚,现在的行情跌的离谱,我手里有套达安花园几十万跌下去了,我们现在成交的房子都是几十万跌下去了,他们要在六月一日之前过户,担心六月份房子还会出台政策,投资客担心房价崩不住了,就赶快抛很多套呢,客户还价二三十万是正常的。”

  周小姐表示,目前自住性购房者会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现在买进应该说时机不错,因为价格好谈,很多投资客卡在六月一日。”

  上海的一些房产专家认为,对个人购房不足2年即转手交易的行为,将采取加大税收调控力度来进行遏制。这对打击投机炒作、稳定住房价格能起到了明显效果。在房价持续上涨的背景下,这些政策出台体现了政府宏观调控的力度,以及平抑房价、打击投机的决心。但专家对自住型住宅影响不会很大。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肖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