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人提款十万刚出银行遭枪杀 重庆警方正全力破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重庆,凶徒逃走,警方正全力破案

  重庆今天消息 昨日上午上午9时16分,重庆市沙坪坝区三角碑新华书店门口发生一起持枪凶杀案,持枪歹徒开枪将一男一女打死后逃逸。案发地距沙区公安分局不到300米远。

  据今天《华西都市报》报道,记者9时50分赶到案发现场,见到一青年男子躺在地上,整个上身的白衬衣都被鲜血染透。据了解,该男子名叫邓坤轮,是沙区某房地产公司的员工。而另一被枪击中的中年妇女郑炜玲在被警方送到沙区人民医院后,也因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中午12时左右,接到警方通知后,女死者家属匆匆赶到现场。据郑的丈夫介绍,妻子郑炜玲今年已经40多岁了,以前曾在沙区某银行里上班,从银行“内退”之后,就在沙区某房地产公司打工,与另一位死者邓坤轮是同事。据郑的丈夫说,昨天早上,妻子告诉丈夫自己和同事约好,“早上去银行里帮公司取十几万块钱出来。”事后,记者从两人取钱的银行证实,当日上午9时许,邓与郑确实从他们银行取走了十多万元,两人将所取的钱装到一手提的纸袋中后就离开银行了。
两人提款十万刚出银行遭枪杀重庆警方正全力破案(图)
图:警员勘查案发现场。杨可/摄

  据警方介绍,邓、郑两人从银行取钱后不久就发案了,而案发现场也没有发现两人身上带有巨款,估计已经被凶手抢走了。

  经过现场的勘察及走访之后,警方已经初步确定持枪凶手是从死者后面开枪致两人死亡。警方根据现场提取的弹壳及残留在死者身上的弹片分析,凶手作案时所持的手枪为“五四”式手枪。重庆警方初步判断,犯罪嫌疑的作案动机为持枪抢劫财物。(刘敏)

  (金陵/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