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电业局中层干部竞聘55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40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近日,乌鲁木齐电业局对55个聘用期满的中层管理岗位人员进行了解聘,并将这55个岗位推向全局 ,开展了双向选择、竞争上岗的工作,预计此项工作将于5月23日结束。

  据悉,2003年乌鲁木齐电业局进行了体制改革,对全局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全员解聘、竞争上岗。目前,部分中层 管理岗位聘用(任命)已到期,根据乌鲁木齐电业局《合理劳动
组合、竞争上岗、择优录用暂行办法》的精神,该局开展了此 轮竞争上岗工作。

  经过为期一周的岗位公示、报名和准备工作,共有73名职工参加了竞聘。竞聘考评通过统一组织的个人述职答辩、 竞争上岗考评人员考评、平时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对竞聘者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加权综合考评, 力求考评结果的科学与准确。

  为保证考评工作的顺利进行,乌鲁木齐电业局专门成立了中层管理岗位竞争上岗考评委员会,由局长、局党委书记亲 任主任。同时,为了保证考评过程真正做到“公开、平等、竞争、择优”,还成立了由纪检检查部、局工会组成的乌鲁木齐电 业局中层管理岗位竞争上岗监督机构,由局纪检委书记担任主任,负责中层管理岗位人员考评、上岗全过程的监督,参与竞争 上岗的全过程。

  目前,中层管理岗位竞争上岗工作已经进入个人述职答辩阶段,考评组成员将对参加竞聘者从政策理论水平与道德品 质、廉洁自律与作风、工作能力、工作责任心与主动性、管理协调能力、工作业绩、工作效率、学习与创新能力等八个方面进 行考评。(马巧玲)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