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伤定级先请专家诊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穗成立医疗专家库负责劳动能力鉴定

  新快报讯(记者 周继坚 实习生 朱小琴)昨日从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局日前建立了广州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医疗卫生专家库,来自省市各大医院的1269名医疗卫生专家榜上有名。

  据了解,伤病职工需进行劳动能力鉴定诊断,并以诊断结果作为工伤定级、患病职工因病退休的重要依据。

  据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列入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医疗卫生专家库的1269名医疗专家,其所在的医院是广州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指定的鉴定诊断医院。这些专家全部具有医疗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且掌握劳动能力鉴定的相关知识。

  据介绍,专家库的专家将主要负责对本市伤病职工到指定诊断医院作劳动能力鉴定诊断的日常工作,并负责对重大争议的伤病职工劳动能力状况作出医学科学技术方面的鉴定。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