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法浙江籍侨团筹办乡贤聚会 计划9月在巴黎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4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18日消息:旅法十几个浙江籍侨团负责人近日齐聚巴黎新世界中国城,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第14届浙江旅外乡贤聚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共同商讨大会的筹备工作。

  本届“乡贤聚会”计划于9月5日至6日在巴黎召开,届时将有400名世界各地的浙江籍代表参加,大会由旅法浙江籍侨团联合举办。

  “浙江旅外乡贤聚会”活动自1990年创办以来,已在中国国内和海外成功举办了13届,是海内外浙江籍乡亲共同关注的一项重要活动。

  为做好本次会议的准备工作,市侨办有关负责人等专程赴法与旅法浙江籍侨领进行具体协商。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主任施月根参赞等出席了会议。(温州都市报欧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