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浑河两岸百个滨水地块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32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张晶实习生宋宪明)开工建设42个项目,总投资达280亿元人民币,浑河两岸 开发在本届韩国周再受瞩目。5月17日,沈阳市最新规划出100个浑河滨水地块,向韩商推介。尽管下着大雨,推介会依 然火爆。最新推出的100个项目占地为700公顷,其中商业金融用地30个,居住用地51个,其它用地19个。

  据悉,这100个项目均位于滨浑河两岸,因此吸引力极大。截至4月底,浑河滩地已新
增绿地2.85万平方米。 根据规划,36平方公里的浑河滩地绿化率将达90%;以五里河公园、沈水湾公园为中心,浑河两岸景观带分别向东西两侧 延伸成10公里风景长廊,人们可以乘船畅游。除了现有的8处跨河通道外,规划还将再建8座跨河桥梁,同时建设步行桥。 目前于洪新城3座公铁立交桥已经基本建设完成。4条拦河坝的建设,可以在年内实现从浑河到世园会主会场的直接通航。

  推介会上,和平区重点推介了沈阳“陆家嘴”———长白新城项目。据悉,规划中的长白新城位于浑河中游南岸,它 拥有迷人的半岛地形及全国最好的河流弯弧和生态环境。因为其“S”地形与上海黄浦江边的陆家嘴地区相似,因而被称为沈 阳的“陆家嘴”。长白新城规划建设一个公建中心、一个休闲娱乐中心、一个产业研发基地和四个居住组团,将成为沈阳的“ 高尚区”。

  于洪区重点推介了浑河水岸绿色明珠———于洪新城项目。于洪新城位于浑河下游水域密集区。新城规划建设六个混 合居住区,形成集居住、商业、休闲、景观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开放空间。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