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童独自在家频发悲剧 寄托市场潜力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35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父母工作繁忙,很多孩子在不上学时不得不独自在家。可这样一来,常常会发生意外。康乐小区一位独自在家的小男孩从六楼不慎坠楼身亡,而之前,高邮一个孩子也因为被父母锁在家中,结果突发火灾不幸身亡。

  那么,怎么处理这个矛盾呢?最近有人想了个主意,办个儿童寄托服务机构,上课之余,家长们将孩子放在这里,既安全,又能学到一定的知识。

  这种寄托机构可以解决不少家长的后顾之忧,我想啊,他们的做法可以给学校、社区等提供很好的借鉴。

  这里并不是幼儿园,只是一个才开设不久的儿童寄托机构,名叫雷纳儿童自由空间。这里设施齐全,孩子在这里主要的任务是玩,而不是学。

  陈云琴是这里的负责人,她说无论是幼儿园还是小学,下午放学都偏早,这个时候父母还在上班,孩子的监护就成了大问题。

  除了放学后的时间,陈云琴还把目光对准了学龄前儿童以及周末。这样,就完全填补了幼儿园和小学留下的空间,全方位的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目前,有这种需求的家长越来越多,儿童寄托市场潜力不断增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