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下徽商今在合肥盛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3: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讯5月的江淮姹紫嫣红,5月的合肥“徽商”聚集。今天上午,随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的一声宣布,2005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我市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陈锦华,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省、市主要领导,外国驻华使领馆的代表,世界500强企业的代表,世界各地的大集团、大企业代表以及省内外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现场,记者看到写满祝福话语的气球迎风飘扬,人群把国际会展中心前的广场围得水泄不通,各种肤色的宾客摩肩接踵。

  据了解,此次徽商大会规模大、规格高、项目全,光是应邀来参会的客商就有2000多人。会议期间他们将围绕500多个项目进行商贸洽谈。

  王金山省长在致辞时说,安徽人杰地灵,古徽商正发迹于这里。这次徽商大会是一次交流、合作、发展、繁荣的大会,目的是全面展示安徽优越的投资环境、强劲的发展势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进一步弘扬徽商精神,做强做大徽商品牌,搭建对外交流合作平台,扩大对外开发、推进“861行动”计划实施。

  何鲁丽、陈锦华和省委书记郭金龙、省长王金山为开幕式剪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市长郭万清等领导也出席了开幕式。(陈定亮藕海滨)

  又讯 今天上午,合肥市政府与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建材集团为直属国务院的国有资产监督管委会管理的中央企业,现有资产总额为200亿元。据介绍,中国建材集团与合肥市政府经友好往来,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和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加强这种友好关系,中国建材集团决定,其所属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合肥首期投资2亿元,用于新型房屋制造与示范项目建设,并将合肥作为中国建材集团的建材建造基地和住宅产业现代化基地。

  (陈定亮)
天下徽商今在合肥盛会(图)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