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省地税局获悉一季度地税收入2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3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近日从贵州省地税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重点行业、品目实现地税税收收入20.41亿元,占全省地税税收收入入库数的76.07%。

  按地税税收规模大小,各重点行业、品目依次为:建筑业(4.35亿元)、商务服务业(3.42亿元)、房地产业(2.21亿元)、白酒生产与销售(2亿元)、金融保险业(1.75亿元)、交通运输业(1.70亿元)、电力(1.18亿元)、批发和零售贸易业(不含白酒销售)(1.14亿元)
、烟草加工业(0.87亿元)、煤炭(0.78元)、电信(0.4亿元)、医药制造(0.32亿元)。

  从行业税收贡献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重点行业对全省地税税收的税收贡献相当,税收贡献率分别为3.57%和35.61%。第二产业中建筑业对全省地税税收的贡献最高,税收贡献率为16.23%。在第三产业中对全省地税税收贡献排名前三名的重点行业是:商务服务业(12.76%)、房地产业(8.24%)、交通运输业(6.33%)。

  作者:王韬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