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友陪唱打翻醋坛子 十余大砍刀砍翻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通讯员韩峻巍)海淀警方昨日透露,13日凌晨发生在四季青乡一歌厅门口的恶性持刀伤人案件中,9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抓获。据警方了解,事情的起因是给某歌厅“看场子”的东北人赵某发现自己的女友与其他男人一起唱歌,顿时大吃飞醋,于是纠集了十余名老乡,将和他女友一起唱歌的2名男子砍成重伤,另有一名歌厅服务员“恰逢其会”,也被乱刀砍伤。

  5月14日凌晨,十多个手持砍刀的壮汉聚集在四季青附近一家歌厅的门口,眼睛直勾勾盯着歌厅大门。不久,两个手里拎着电脑、刚刚唱得尽兴的男子走了出来。只听一声呼哨,众壮汉突然一拥而上,对着两人一顿乱砍。两名男子根本无法反抗,甚至都没有做出躲闪的动作就被砍翻在地。

  歌厅内的人连忙报警。当天下午,永定路派出所民警得到线索,称这伙人正聚集在甘家口百乐宫洗浴中心。民警在监视中发现,23时许,这伙人打了3辆出租车,从百乐宫出来,很明显是要出逃。

  得到准确情报后,海淀警方调动两辆全副武装的巡逻车,并派出两个重案队,会同永定路派出所民警一起对这三辆出租车进行拦截。15日凌晨1时许,在海淀区莲花桥附近,两辆警灯闪烁的武装巡逻车突然从斜刺里杀出,别住了这3辆出租车。与此同时,四名全副武装的巡逻民警和近20名刑警同时冲出,顺利的将三辆车上的14个人全部控制住。民警当场从车上起获了5把长40厘米的“狗腿砍刀”和受伤事主被抢的两台笔记本电脑。

  目前,刘某等人已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拘留,海淀警方正在对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进行抓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网络编辑:陈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