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东丽区破获一起盗窃电力办公楼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28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5月11日凌晨,4名犯罪嫌疑人窜到天津市东丽开发区电力公司办公楼行窃,被值班人员发现,并迅 速报警。东丽区警方接报火速出击,仅用10分钟就擒获了一名歹徒。

  5月11日凌晨2点,一名天津市东丽供电分公司开发小区的变电值班人员突然听到办公楼内发出异响。一分钟后, 又听见楼内传来“咣咣”的响声。他暗中观察,发现办公楼对面的铁护栏围墙下面正蹲着一个人,手拿铁棍东张西望,似在放 哨。

  值班员断定有盗贼“光顾”。为避免打草惊蛇,他用手机拨打“110”悄悄报案。几乎与此同时,歹徒在撬防盗门 时,安装在墙上的报警装置也发出了报警信号。接警的东丽开发区派出所警力不到5分钟就赶到现场。犯罪嫌疑人闻风而逃, 民警追击100多米后,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经初步讯问,此人为贵州籍来津人员,今年35岁。警方在追击中还发现 了其他三人遗落的鞋帽。

  经勘察现场发现,开发小区供电公司三楼财务室的防盗门已被撬开,门锁被毁,110报警装置毁坏,防盗门上有4 点被撬痕迹,但财务室没有物品失窃或被损坏。经值班人员证实,犯罪嫌疑人逃窜时手持撬棍,保险柜未被撬开。按照电力部 门的财务制度,现金不得在本单位存留过夜,保险柜内没有现金。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破审理中。(李金玮于美莹 贾珊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