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擦挂一方挨打一方挨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1: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17)日中午,在马鞍西路,上百群众将一辆车牌号为川ACG805的城管执法车围在其间,车下躺着一男子,双手捂面,一个劲地叫痛。执法车内坐着3名男子。

  当事人讲述(张红,成都出租车服务公司司机):“城管先是打人,再用车碾”

  “中午12时左右,我开着空车经过马鞍西路口子,看见前面车道上停放着一辆标有‘
城管执法’字样的车子。因街道太窄,我无法通过,后面车子堵了一串。‘哥老倌,把车子靠边点嘛!’我把头伸出车窗,与其争执了几句。这时,从车子前方走来5个人,将我从车上拖下来。用脚踢,用拳打,打得我头昏脑涨,打完后一身穿黑衣的男子跳上城管执法车,准备倒车离开现场。由于我身体比较单薄,被打后精神恍惚,连站都站不稳。城管执法车碾过我右脚,黑衣男子才刹住车。”

  目击者讲述(张明,一名残疾人):“六七个人按住司机就打”

  “我当时在服装厂4楼,趁应聘工作间隙,把头伸出窗外抽烟。刚抽了几口,听见楼下有吵闹声,看见一辆城管执法车停在街上,后面停着一辆出租车。六七个胸口前挂着同样工作牌的男子,按住出租车司机就打,其中两名身穿红色衣服的男子动手打了人。这时,从城管车上跳下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顺手推了出租车司机一掌。两名红衣男子已经跑了。”

  目击者讲述(杨红阶,附近一公话超市老板):出租车司机骂了句瓜娃子

  “我听见出租车司机骂了一句‘瓜娃子’,城管人员冲过来对其就是一阵暴打,过路群众看不惯,才上前将其拉开。整个打人过程持续了两三分钟。”

  当事人讲述(城管协管员向廷康):“后面的出租车司机打的”

  “我姓向,是驷马桥城管执法中队协管员。中午我们3人在马鞍西路执法,把车停在路边,取缔一占道经营的面馆摊位。一出租车司机路过这儿的时候,他不停地按喇叭,‘瓜娃子,咋开车的哟?’我们叫他不要骂人,不知咋的,后面的一辆出租车司机也吼起来。我看见有人把他打了。”

  “我们3人没有动过手,根本不可能打他。有可能是后面的出租车司机打的。”

  主管方讲述(刘晋贵,驷马桥街道办副书记):“两车擦挂引发矛盾”

  “当天,由城管员杨子江带领4名协管员前往马鞍西路执法。事发原因是城管执法车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引发的。是不是城管工作人员打的人,目前曹家巷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

  驷马桥街道办副书记刘晋贵称,“此次打人事件与执法无关,是两车发生擦挂,司机与司机因口角引发的矛盾。现在双方已经带到派出所调查处理。”

  早报记者周海波摄影华小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