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斗蛇三回合店老板落荒而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1: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赵陈) 以为凭借胆大和体壮能够将“不速之客”制服,谁知险些被咬伤。昨(17)日,一条菜花蛇突现抚琴西南街一家棉絮加工店,人蛇较量就此开始。

  昨日上午9时许,店主李兵像往常一样开门做生意,当他摊开折叠的棉絮时,发现一条菜花蛇盘踞在里面。李兵被“吓了一跳”,蛇也被惊动了,迅速伸直身。嘿,好大一条蛇,大概长有1.70米。“嘘、嘘…”李兵麻起胆子,一边吹口哨,一边抖动棉絮驱赶。菜花蛇没
有被“惊退”,反而快速爬上桌子上,“我不信收拾不了你了!”面对“目中无人”的菜花蛇,李兵手持木棍,游走在菜花蛇的周围,希望趁其不注意,一棍击毙。

  李兵手中的木棍不停地在菜花蛇面前晃动,探试着。菜花蛇晃悠着脑袋避让。李兵突然加快速度,“啪”的一声,一棍没有击中,被激怒了的菜花蛇张大嘴巴,向李兵缓缓逼近。见情况不妙,李兵慌忙逃到店外,打119求救。

  消防5中队抢险班战士闻迅赶到,菜花蛇已经爬到地上,为避免意外出现,一名战士穿上防火服,带上手套,眼疾手快,双手捏着蛇身一挽,把圈成盘的大蛇塞到了预备好的口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