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轮翻车 身亡司机居然没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3:47 山西晚报
四轮翻车身亡司机居然没双手(图)
  本报5月18日热线消息(记者段树聪)下午5时20分许,晋阳东街一辆四轮拖拉机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开进了路边一个两米多深的沟中,司机被砸在车下,当场死亡。令人更加意外的是,这位司机竟然双臂残疾。

  下午5点半左右,道把村鲁书记正在街道办开会,听到消息后心中一惊,道把村中只有村民鲍某双臂残疾,莫不是鲍某出事了吧!鲁书记急忙骑车赶往事故现场,同时给鲍某家属打电话。赶到现场时,鲍某已经被消防特勤人员从沟底救出,但早已经死亡多时。

  记者在现场看到,拖拉机头朝下栽进了沟中,两侧的大树被刮出了深深的伤痕,死者尸体停在沟边树下,盖着一件衣服,但仅有一半的双臂却露在外边。据知情人讲,死者一直开着一辆旧拖拉机在山里拉煤跑运输,已经跑了十多年。也不知他今天一个人下来办什么事,半路就出了意外。

  很快,死者家属和交警事故科民警赶到现场,但现场却始终无法找到目击者,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金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