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姊弟恋半年就走味 周杰伦侯佩岑传貌合神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48 新华网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周侯恋默默发展了半年,小俩口虽然低调谈情,但因为聚少离多,再加上周杰伦与侯佩岑两人个性上的差异,因此最近传出了两人同行却不同调的消息,周杰伦的友人也透露,周杰伦开始抱怨侯佩岑不会穿衣服、太老气、相处起来很无趣。

  周侯恋才走了半年,但似乎已经出现了同行不同调的窘况。根据某周刊的报导,周杰伦与侯杰伦,在这个月初,两人曾甜蜜蜜的一起吃晚餐,小情侣的背影透露两人感情甚佳,
不仅不时相视而笑,少话的周董也对侯佩岑滔滔不绝,侯佩岑也不时将头靠向周董肩膀,撒娇般的小鸟依人。

  根据某周刊报导表示,用餐完,甩狗仔高手周杰伦带着侯佩岑,企图甩开记者。与同行友人形成的车队,不只在加油站换车,还进入“百达富丽”和“元大藏品”等豪宅的地下停车场换车,和媒体玩起躲猫猫。而“元大藏品”极有可能是近日周董新买的豪宅。

  但之后十几天两人就没有在碰面,周杰伦忙着宣传和录音,侯佩岑忙着录像,两人聚少离多,工作也没有交集。据报导,一向喜欢耍酷的周杰伦,发现自己站在宛如贵妇的侯佩岑旁边时,常常觉得好象是小弟弟跟着大姊姊一样。而周杰伦上个月被媒体踢爆上酒家,侯佩岑虽然表示不介意,但私下却不满地对周杰伦说“男人去那种地方总是不大好,换作今天是我去牛郎店的话,你又做何感想?”

  然而两人感情是否渐行渐远,着实令人匪夷所思。壹周刊报导表示,四月底参加音乐颁奖典礼的周杰伦,被问及脖子上的项链,是否为侯佩岑到意大利出外景时特地购买的“新任教宗纪念项链”时,周杰伦当场响应:“屁!”得知是侯佩岑透露时,才改口说自己不知道,并且没收到礼物。除此之外,同为DHC代言人,侯佩岑也透露,自己还没告诉周杰伦,自己已经拍了广告。情侣的默契,周侯实在有待加强。

  这段红极一时的恋情,恐怕不只要克服聚少离多的时间问题,还要面对两人工作、生活没有交集的难题以及彼此个性上的差异,才能开花结果。(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