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性感女神李孝利 写真集里展现火辣挑逗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39 金鹰网
性感女神李孝利写真集里展现火辣挑逗风情(图)
  740)this. 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又一次展现出她的火辣挑逗风情,拍摄了一组风情万种火辣十足的性感写真。

  李孝利为了这次的写真,去年11月专程到美国纽约进行拍摄,是专门为著名女性用品品牌GGPX拍摄的。其中有她身穿大胆超短裙,露出线条优美的长腿的写真,这张照片从背后拍摄,李孝利不仅张开双腿,还翘起丰满的臀部最初挑逗姿态,极端引人遐思。

  最近李孝利非常活跃,在韩国歌坛和模特儿圈子都卓有成就,不少圈内人士提到这位性感女星,都感叹说:“不愧是李孝利!”相信这次的写真会造成另一股性感的李孝利旋风。

  不过前不久太平洋化妆品公司,也邀请了全智贤拍摄同类型的照片,看样子十年前大红大紫的性感女神李孝利,和现在红透半边天的全智贤,即将有一场正面的性感比拼。

  另外,GGPX公司负责人透露,他们的新产品从去年4月推出以来,由于邀请到李孝利作代言人,非常受消费者喜爱,于是最近用整个韩国广告圈最高的待遇,签下她做该公司专属模特儿一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