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崇汇在马龙调研时强调高标准严要求争创新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55 云南日报

  5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主席杨崇汇深入到马龙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并参加了该县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部署会议。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整改提高阶段各项工作,务必实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目标,把工作成效充分体现在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上。

  杨崇汇对马龙县先进性教育活动一二阶段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抓得扎实有效、
特点突出、发展健康、成效明显。就如何切实抓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杨崇汇提出5点要求:一是在制订整改方案和措施方面,要使需着力解决的问题更集中一些,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坚持以开明、诚信、务实促开放,在招商引资上有大的突破,实现跨越式发展。

  二是在认真整改见成效方面,要奋力开拓,勇于争创一流业绩。对于必须解决的重点问题,再难也要锲而不舍,特事特办,只争朝夕地加以解决;

  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制订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解决;对容易解决的问题要抓紧办,确实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向干部群众讲明情况。

  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努力开拓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三是在实施群众满意工程方面,要急群众所急,狠下功夫抓好落实。

  要根据群众所想、所盼,每年列出使群众能得到实惠的若干事项,作出承诺,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务求件件有成效,事事有成效,身体力行地为群众谋利益。四是在建立保持先进性长效机制方面,要力求使相关的激励与约束制度更简便易行。五是在推进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方面,要注重通过典型引路使大家赶有目标、学有榜样,努力形成讲党性、讲正气、讲奉献、讲团结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促进党的执政能力的提高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确保党的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实现。

  杨崇汇强调,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在整改提高阶段认真履行好职责。要把整改提高与促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整改进一步促进党员素质的提高和机关作风的转变,促进各项制度的建立和落实。当前,要切实抓好春耕生产和抗旱保苗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王永刚(云南日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