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阳一个体矿主非法劫持殴打土地监察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00 云南日报

  新华社沈阳5月18日电(来占军、陈殿升)辽阳县一个体矿主因非法占地被查处,近日竟将县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劫持殴打。

  5月15日,因非法占地被查处的个体矿主曹某对处罚不满,找到县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副大队长赵同举理论,赵同举拿出有关文件,对其作了说明和解释。曹某对赵同举的解释不满意,又在县政府大门前堵住赵同举进行理论。赵同举驾车离去办事,发现曹某一直在后面驾
车跟随,就在一转盘处停车,下车与其理论。不料曹某将赵同举连推带拽弄上自己的车,飞快地离去,将赵同举劫持到辽阳弓长岭三道沟附近,并将赵同举的手机强行收走。随后,一辆桑塔纳轿车开来,从车上下来一人,抡起一根棒子对着赵同举就是猛打,边打边骂。打了10多分钟后,又开来一辆吉普车,从车上下来5、6个人,对赵同举拳打脚踢。殴打过程中,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用刀将赵同举的腿扎伤。殴打了将近半个小时,看到赵同举满身鲜血,曹某才叫人将赵同举送到弓长岭医院,对腿部伤口进行简单缝合后,强行将赵同举送到辽阳市郊一收费站处,雇一辆出租车将其送回县里。

  据辽阳县中心医院医生介绍,赵同举腿部的刀伤长3厘米,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目前伴有呼吸困难、头疼、胸闷等症状,不能进食,需要进一步观察。

  此案发生后,引起辽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公安部门正在缉拿凶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