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一居民楼塌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0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哈尔滨5月18日电哈尔滨市道里区上游街一居民楼18日发生塌陷事故,幸无人员伤亡。

  18日5时50分,哈尔滨市道里区通江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位于上游街104号的一居民楼外楼梯正在塌陷,6名民警马上赶往现场。当时二楼三楼还有部分居民在熟睡,而楼体已经不起大的震动,民警只好在外面大声喊话,居民在民警的指挥下慢慢地从楼内撤离。

  事故发生后,哈尔滨市政府、市公安局、市拆迁办及哈尔滨车辆厂的相关领导来到现场,有关部门正组织人员对这座楼进行全部拆除。AA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