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转播协调委员会成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32 首都之窗
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转播协调委员会成立(图)
奥林匹克转播协调委员会成立大会

  标志着我国有关方面、政府有关部门和专业机构全面介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广播电视转播筹备工作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转播协调委员会(OBC),5月18日在北京成立。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效愚出任奥林匹克转播协调委员会主席。

  奥林匹克转播协调委员会(OBC)由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外交部、信息产业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税务总局、国家海关总署、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和北京奥组委等成员单位组成,负责协调我国政府相关部门及广播电视机构,为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BOB)运营提供支持,并在人员队伍、技术设备、转播安全、出入境、进出口、税收政策、无线电频率协调等方面给予保证。

  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BOB)是北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所属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共同组建的中外合作企业,负责制作北京奥运会及相关活动的公共广播电视信号,为获得奥运会转播权的各国广播电视机构提供服务。

  蒋效愚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广播电视转播任务的圆满完成,必须充分依靠各有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他希望我国广播电视机构积极承担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项目,在奥运会电视转播工作中多拿“金牌”。(来源:北京奥组委网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