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大突出问题影响合肥创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当前市容市貌存在的十个方面突出问题》令人汗颜——老旧小区、“城中村”垃圾清运不及时;一些城郊接合部和街巷支路垃圾成堆、成片、成线;一些农贸市场又出现“伸舌头”、乱搭天棚等现象。这是市委不久前抽出专人对城区进行“实地考察”暗访的结果(详见今日2版)。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动员会议暨《市民文明守则》发放仪式上,记者了解到,市委市政府决心瞄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再吹冲锋号”。

  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思松主持;市委副书记孙志刚在会上强调,现在是争创首批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候,各级领导轻视不得;各单位要明确任务,找准薄弱环节;一把手要敢于负起责任,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另据悉,为方便市民了解创建的具体内容,我市还编印了80000份《合肥市民文明守则》,陆续免费发给市民。

  (巫业林)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