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阳市商业银行推出贷款新品种及时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1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5月18日,贵阳市商业银行推出贷款新品种“及时雨”,个体工商户小额贷款将更加方便、快捷。

  据贵阳市商业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贷款品种专门服务于个体工商户,个体工商户可以提前和银行建立信用关系,要求银行提前受理贷款申请和提前办理贷款手续,提前获得贷款额度。

  这位负责人说,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30万元,额度有效期限最长为3年,期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到期后可向银行申请续办。在约定的额度内,个体工商户可以自行调控用款还款时间和金额,开始使用资金后银行才按实际资金使用天数计收利息。银行还保证,个体工商户在生产经营中一旦需要资金,银行将在24小时内让资金及时到位。

  业内人士分析,个体工商户融资具有金额不大、频繁发生、资金使用周期短等特点,该贷款品种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借款人的经营成本,融资更加快捷方便。

  据了解,贵阳市约有个体工商户7万户,他们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常常面临融资难的问题。

  作者:赵车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