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踪“坠火车”事件:家津,你要勇敢地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千名网友发表评论寄语鼓励

  本报讯这两日,各大新闻网站上千名网友纷纷对广西柳州女子胡家津的不幸遭遇发表评论,惊叹者有之,同情者有之,更多的则是对胡家津的坚毅和乐观表示赞许。

  一网友这样说:看到报道我流下眼泪,胡女士令我感动,2005感动中国,应该有您!
另一网友也赞誉有加:是什么力量在支撑着这位伟大的女性?是她相伴的丈夫,是她心爱的儿子,是亲情,是爱情。她是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真乃巾帼英雄。有网友干脆提议:我觉得应该给她发一个民族英雄称号!还有网友对照自己,发出感喟。一女士说:如果是我,当时知道自己已经残缺到那种地步,说不定在铁轨上静静地等死呢。一男士说:我虽然身为七尺男儿,看完此篇报道,也热泪盈眶。一个字:“敬”!更多的网友寄语鼓励:你是好样的!你要坚强地活着,勇敢地面对人生。

  几乎所有的网友都认为,铁路部门一定要做好善后,抓好管理,提高服务。一网友就此事提醒说:铁路部门目前态度不错,幸亏不错,希望持久。如果后续工作没处理好,影响不堪设想,很多人会帮助那名女子鸣不平。

  (杨文)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