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年意气用事引来杀身之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21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黑网吧容留未成年人上网引发事端

  本报讯(记者莫玉琼)几名中学生趁着“五一”放假之机,在乡村里的“黑网吧”上网,引发了争斗,一名15岁的初中生被打伤,在医院不治身亡,涉嫌打人者现已被公安机关刑拘。

  5月2日凌晨,铁山港区营盘镇某中学初二学生刘某与其他几名少年一起在营盘镇街上的一家网吧上网,当时他们正与8公里外的黄稍村委附近一家网吧上网的两名同校女生通过QQ聊上了,在电脑的视频上,他们可以互相看到对方,在看到女同学后面还站着两名男孩后,两边的男孩在QQ上起了争执。意气用事的刘某遂与三名一起上网的少年分骑两辆摩托车,来到黄稍村的某网吧,把两名女同学带了出来。当刘某与另两名少年同骑一辆摩托车欲离去时,三名同骑一辆摩托车的男子赶上来拦下了他们,并用木棍将刘某与另两名少年打伤。因伤势严重,刘某被送入市人民医院抢救,后经救治无效死亡,其亲人悲痛欲绝。

  据了解,警方接到报警后,已把三名涉嫌打人者全部抓获。经调查,其中一名参与打人者是当地某小学的年轻教师,另两名都是未成年人。经当地政府调查,引发事端的乡村网吧是一无证经营的黑网吧,该网吧已被查处。目前该事件在当地已引起了有关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当地教育部门已通知辖区学校,再次重申未成年学生不得进入网吧的禁令,并加强对学校师德师风的教育。

  责编:劳海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