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家瑞会见秘鲁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19日在北京会见了秘鲁前总统、秘鲁人民行动党领袖巴伦廷·帕尼亚瓜。

  王家瑞说,中秘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近年来得到全面发展。两国政治家频繁接触,推动了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互利合作,也促进了两国在国际事务中的相互理解和支持。他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有关情况。

  帕尼亚瓜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的新成就和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经验。他表示,秘鲁人民行动党愿继续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交往,为推动秘中关系稳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完)(责任编辑:常黎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