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破获特大灭门惨案 嫌犯入室抢劫杀死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7: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五月十九日电(史宝银 张向荣 张宏君) 今日凌晨,郑州警方一举破获了杀死四人的“五·一七”特大入室抢劫杀人灭门惨案,犯罪嫌疑人李景才被警方当场抓获。

  五月十七日下午五时五十九分,郑州市公安局管城分局接到报案称,该市新郑路三十一号院三号楼四单元一楼东户内四人被杀。接警后,警员们迅速赶到案发现场,经现场勘验,被杀的四人为当地熟食个体户刘水仙及其子、女、保姆。由于案情重大,郑州警方迅速
抽调三百余名精干警力组成了“五·一七”特大杀人案件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

  经过认真调查、取证,侦察人员发现与刘水仙有较密切经济往来的郭记碳锅鱼饭店老板李景才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随即围绕李景才的社会关系和可能藏匿地点进行广泛摸排,兵分数路赴开封、许昌、平顶山、哈尔滨、深圳等地实施抓捕。五月十九日凌晨五时二十分,警方在郑州市管城区陈庄李景才姘妇处,将其抓获。

  经审讯,李景才供述,其经营的饭店倒闭后手头十分拮据,且因吸毒更陷入困境,于是李景才便盯上了刘水仙。经过充分的预谋,李于五月十六日深夜十时许,携带铁锤、手套等作案工具来到刘水仙家抢劫,并残忍地将刘水仙及其儿子、女儿和保姆杀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