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佛山电信最大营业厅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地处汾江南,为该运营商首个“宽带城市”概念店

  新快报讯(记者 谭晓畅 通讯员 冯翠燕)5月17日,佛山电信规模最大的营业厅———汾江南营业厅正式开业,占地面积1817平方米,为佛山面积最大、功能设施最为完善的电信旗舰营业厅。

  汾江南营业旗舰店空间造型以圆弧型为主题,布局生动流畅,是佛山电信首个“宽带城市”概念店。营业厅功能完备,设施先进,厅内划分业务受理区、自助服务区、客户体验区、产品销售区、VIP专区、多功能演示厅等九大功能区域,其中,客户体验区设计体现时空隧道效果,使用户感受到现实生活的真实与网络世界的虚幻之间相互交织,多功能演示厅以光为造型主要元素,“天空”繁星璀璨,色彩变幻,带人进入丰富多彩的电信世界。此外,厅内还配备大型电子显示荧屏、排队叫号机、自助终端服务机,投入使用后可实现业务受理、话费查询、电信费用收缴、业务演示、用户接待等多种功能。

  据了解,佛山电信在禅城已拥有固定电话用户超过29万,电信宽带用户超过7万,小灵通用户超过12万,面向用户提供的业务种类渐趋多样化、个性化,包括宽带200、绿色上网、新视通、电话QQ、飞鸿影院等多个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业务品牌,佛山电信将2005年定为“服务质量年”,推出一系列措施不断提高对外服务工作质量,汾江南旗舰店的开业使用便是“服务质量年”的又一重大举措。

  (侯颖/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