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小撮人搞得不愉快 成龙:未来四年我不去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47 新华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向有话直说的影坛大哥成龙,17日在戛纳影展上表示,“因为一小撮人搞得不愉快,所以未来4年我不会去台湾。”

  据悉,2004年的“319枪击案”造成蓝绿双方的冲突,影星成龙在此事件后发表言论表示“这是天大的笑话”,引起绿营的强烈不满。当时成龙的新片《环游世界八十天》正要在台上映,却也因此受到打压,不过成龙并未后悔,强调自己说的都是“事实”,自此之后,
成龙就不曾回台。

  如今在戛纳影展上,面对台湾媒体专访,问及“何时会到台湾?”成龙不假思索的说:“4年之内都不会到台湾”。傍晚,成龙在出席戛纳海滩派对时进一步表示,“因为一小撮人搞得不愉快,所以未来4年我不会到台湾。”不过,成龙似乎忘了陈水扁的任期只剩3年。

  先前有媒体报道说,对于成龙高傲的响应,台新闻当局也不是省油的灯。“新闻局”在戛纳海滩举办的“台湾之夜”,规模搞得大,就是不打算邀请成龙参加。“新闻局”高层私下曾表示,请谁都可以,就是不发函给成龙。

  不过“新闻局”19日大喊冤枉。“新闻局”电影处长周蓓姬则表示,“我们会去邀他(成龙),要有这个场合接触,我们会透过关系还有场地去邀(成龙)。”(娟子)(来源:中国台湾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