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南宁:大妈车祸受伤给钱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59 金鹰网

  金鹰网讯 (通讯员 封如宾)广西南宁街头一位骑自行车的小伙子挺郁闷,挺委屈的,原来是不小心撞人了,怎么回事啊,去看看。

  被撞的这位大妈正在向路人讲诉她被自行车撞的过程,看起来似乎挺好的,并没有受什么伤。撞人的小伙子也是一脸无奈的站在一边。看到事情经过的路人说,这位大妈其实没受什么伤,那位撞人的小伙子也很负责任。

  路人:这个年轻人马上扶她起来,她就不起来,耍赖。

  现场许多围观的市民都叫这位大妈赶快去医院检查一下,可是大妈就是不愿意去,还跟围观的市民争论到底谁是谁非。

  大妈说怎么摔的,要钱,市民说她自己不肯去医院,坐着不走。

  市民:大家看到这个小伙子比较老实,他也不走,他也愿意带他到医院去,她硬是不去。这边痛那边痛,要歇下来不走,要找他的孩子来,你找人来那不是打架了。

  围观的市民看到大妈这个样子,也觉得大妈有点太过分了。

  大家劝大妈,说给十块钱。

  可能是大妈嫌钱太少了,不肯善罢甘休,也不肯去医院,大家就这么耗着。

  市民:你要多少钱,你就说,你说去医院,带你去你又不去,干什么嘛,群众看着,你这种东西就等于是撞车族,撞了人家就要钱,不一样的道理。你有病,撞了你,你就去看嘛,不看干什么,为难人。大家互相理解,多一点理解,除非有别的动机,没有别的动机,互相理解一下不就完了。

  最后,还是钱起了作用。

  给了一百块钱。小伙子说对不起,大妈说骑车慢一点啦。

  钱到手后,让大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这位大妈精神一振,好象是吃了灵丹妙药一样,还跟周围看不过眼的市民对骂起来。

  不久,大妈也许是吵累了,在大家的不满声中,心满意足地走了。

  来钱问题就解决,这钱比什么药都有效。这位大妈身上怎么有点“碰瓷”的味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