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专题 > 正文

广东部分旅行社公布台湾旅游路线及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五月二十日电 (记者 莫非) 中国国家旅游局定于今日下午公布“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的具体细则,广东已有多家旅行社为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设计好了多条台湾游线路,价格从四千元至八千元不等。

  据悉,这是继二00四年开放福建居民赴金门旅游后,大陆方面对居民赴台湾旅游的进一步开放。

  国旅假期国际旅行社表示,自从“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的消息传出后,此间旅行社就开始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不过台湾的旅行社似乎更加积极,近期有不少台湾的旅行社,多次主动到广州跟各大旅行社接触,拟订行程。

  此间各旅行社表示,只有确定了地接社名单,才能最终确定赴台旅游的接待、行程和价格。

  据记者了解,目前广东不少旅行社都已设计了一些台湾游线路,行程从四至九天不等,价格约在四千元至八千元之间,远远低于当初设想的上万元的价格。

  如广之旅国际旅行社的高雄、台中、台北五天游,价格约五千五百元左右;南湖国旅的常规景点五至六天游线路,价格在四千至五千元,淡季价格还将下调;而国旅假期推出的八至九天台湾环岛豪华游,价格也仅在八千元左右。

  目前大陆前往台湾的主要是商务和探亲客人,数量受到台湾当局入台许可证配额的限制。旅行社已有操作台湾商务旅游的线路,这些线路大多是先飞至泰国、菲律宾,再通过泰国台北文化经济协会获得有效期七天或者十五天的入台许可证,然后前往台湾。因手续麻烦,故客源量不是很大。

  相关专题:大陆居民赴台旅游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