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淇会见美国奥委会主席彼得·尤伯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35 首都之窗

  5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美国奥委会主席彼得·尤伯罗斯先生。

  刘淇感谢彼得·尤伯罗斯先生三天前在《财富》全球论坛体育圆桌会议上就如何办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出的建议。他说,北京奥运筹备工作正在按照有特色、高水平的目标有条不紊地进行,我们将广泛吸收国内外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结合中国实际,扎实推进筹备
工作。北京奥运会的特色应该是中国风格、人文风采、时代风貌和大众参与。我们将把中国的人文精神,通过奥运会向世界展示。他希望尤伯罗斯先生继续关注北京奥运会,北京将学习借鉴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成功经验。

  彼得·尤伯罗斯先生对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表示钦佩。双方就北京奥运会的宣传、开幕式、火炬传递、市场开发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彼得·尤伯罗斯先生是美国商业界和体育界的著名人士。曾担任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组委会主席一职,在现代奥运历史上首创了一届盈利的奥运会。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蒋效愚等会见时在座。(周暹)(来源:北京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