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贺电昆房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49 云南日报

  首届中国西部(云南)地产文化节暨2005昆明春季房交会组委会:

  欣悉首届中国西部(云南)地产文化节暨2005昆明春季房交会即将在春城开幕。我谨代表中共昆明市委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本届文化节暨房交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我市参与盛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

  本届文化节和房交会通过会展形式,高标准、高起点、富于前瞻性地将地产与文化有机结合起来,对于发展繁荣地产经济,做大做强文化产业,扩大中国、西部、云南与东盟各国的交流和合作,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本次盛会在昆明举办,为我市提供了一次学习先进、扩大开放和加快发展的良机,对于进一步提高昆明的知名度,推进现代新昆明建设,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我市将热忱为盛会搞好相关服务。

  鉴于本次活动期间适逢我出差在外,因而不能出席开幕式及其他活动。对于组委会和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的盛情邀请,我谨表示衷心的感谢。

  预祝本次文化节暨房交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来宾工作顺利、事业蓬勃,在昆期间身体康健、万事胜意!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

  昆明市委书记

  2005年5月18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