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楚大公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49 云南日报
楚大公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图)
造成死亡11人、2人受伤

  5月19日14时10分左右,楚大公路大理市境内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造成当场死亡11人、伤2人。

  5月19日14时10分左右,一辆东风145型大货车,由大理方向驶往昆明,行至楚大高速路K147+390M处下行线并道路段,遇大理白族自治州交通运输集团公司由昆明发往剑川县的一辆依维柯客车(核载24人,实载11人),两车相撞,造成当场死亡11人,伤2人,车辆严重损坏。

  事故发生后,副省长李汉柏高度重视并做出批示,要求交通部门采取应对措施,在公路多处并道、容易发生事故处的地段加强监控,落实责任,避免再次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大理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州委、州政府领导相继赶到事故现场,组织指挥现场抢救和处理工作,并成立“5·19”特大交通事故处理领导组,领导组下设三个小组:由州交通局牵头,相关部门为成员的死者善后处理组;由州公安交警支队牵头,相关部门为成员的事故调查组;由州卫生局牵头,相关医疗单位为成员的伤者抢救治疗组,各职能部门分工合作,全力投入事故处理。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事故各项处理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伤者已被快速送到大理医学院附属医院抢救,死者遗体已全部送至大理殡仪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庄俊华(云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