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侯佩岑有新异性朋友周杰伦向蔡依林示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47 金鹰网

  “劈腿郎”偏逢“劈腿女”

  “岑伦恋”终成“沉沦恋”

  半年前,周杰伦被爆与侯佩岑同游东京,“双J恋”黯然收场,周董因此背上“劈腿郎”的恶名。其实,周杰伦不算“冤”,他自出道以来就绯闻不断,只要他接触过的、符合他

  “大眼睛”的择偶标准的女孩都上了“绯闻女友”花名册。而他也自视甚高,曾公开表示:“我没有主动追过女生。”另一方面,侯主播也不是等闲之辈,拥有甜美笑容的她早前被爆裙下者众:LAboyz成员林智文、和信超媒体的执行副总张瑞展、连战长子连胜文等,都曾与侯佩岑传过绯闻。这些人都是名门之后,身价一个比一个高。所以说,“岑伦恋”简直就是两个情场高手的风云际会。近日,有消息指“岑伦”实际已貌合神离,侯佩岑更表示有“新异性朋友”,看来,“花心”周董这回终于遇到对手了!

  周杰伦

  抱怨侯佩岑不会穿衣服、太老气、相处起来很无趣

  夸蔡同学“舞跳得棒,穿得很正”

  侯佩岑送的项链?屁!

  “岑伦恋”自曝光后已经低调发展半年有余,但日前,某八卦周刊却传出了两人感情转淡的消息,小两口工作都很忙,聚少离多,再加上两人个性上的差异,导致周杰伦的友人也向外界透露,周杰伦已经开始抱怨侯佩岑不会穿衣服、太老气、相处起来很无趣。对于上述报道,目前在内地忙着代言广告的周杰伦不愿多作回应,只表示:“讲都不想讲!”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总经理杨峻荣听了也直说:“无聊!”

  “岑伦”情变的另一项佐证,则是周董谈及侯主播所赠礼物时的那种“不屑”的态度。据悉,周杰伦在今年4月底参加某音乐颁奖典礼时,被媒体问及脖子上的项链是否为侯佩岑到意大利拍外景时特地为他购买的纪念品时,周杰伦竟当场以“屁”字作回应。不过他随后得知这个消息来自侯佩岑本人,才改口说自己不知道,并且没收到礼物。

  据周、侯的友人透露,两人因确实感到个性差异,已有分手共识,只是还未谈定宣布分手的时机。

  耐人寻味的是,周董最近对旧爱蔡依林(Jolin)频送“秋波”。据说周董在看到蔡依林新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MV后,私下对“蔡同学”的快歌、舞技、装扮等各方面都赞不绝口,直夸Jolin“舞跳得棒,穿得很正”。周董再对Jolin示好的消息不胫而走,这番赞美也传到Jolin经纪人蒋笃全的耳里,他代Jolin说声“谢谢”,但蒋笃全强调,“他(周杰伦)没有公开说,我们就不需要回应”,他表示,就他了解,周与蔡近来应该没有联络,连短信息都没有传。

  侯佩岑

  不想提周杰伦,承认有新的异性朋友

  周董泡吧,表面不介意私下发牢骚

  拍广告不告诉周杰伦

  侯佩岑

  日前为某美白产品担任代言人并拍摄广告,却没有通知周杰伦,愈发令人怀疑他们的感情状态。其实,“岑伦恋”自曝光以来,一直不被外界所看好,而两人之间出现同行不同调的窘况也在人们的预料之中。据悉,周杰伦与侯佩岑这个月几乎没碰过面,周杰伦忙着宣传和录音,侯佩岑忙着录影,两人聚少离多。此外,一向喜欢耍酷的周杰伦,发现自己站在宛如贵妇的侯佩岑旁边时,常常觉得好像是小弟弟跟着大姐姐一样。而周杰伦上月被媒体踢爆到酒吧寻欢作乐,侯佩岑虽然表面上表示不介意,但私下却不满地对周杰伦说:“男人去那种地方总是不大好,换作今天是我去牛郎店的话,你又做何感想?”

  而据《重庆时报》报道,侯佩岑目前正在为台湾第16届金曲奖颁奖典礼进行彩排。对于有关她和周杰伦感情转淡的传言,侯佩岑说:“我最近一直在忙于为金曲奖的主持进行彩排,八卦周刊的报道我没有看到。”当被追问她目前与周杰伦的感情进展状况时,侯佩岑只回答:“不要再提他,我已经有新的异性朋友了!”随即挂断电话。而经纪人姚宜君则解释说:“佩岑最近非常忙,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和周杰伦碰面了,但他们也有电话的交流,绝对不是八卦周刊写的那样离谱。”当被问及侯佩岑所说的“自己已有新的异性朋友了”是什么意思时,姚宜君表示,“有新的异性朋友就一定是有新的男朋友吗?”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