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梁咏琪畅谈十年 提抹黑事声泪俱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05 金鹰网
梁咏琪畅谈十年提抹黑事声泪俱下(图)
大公网图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刚刚度过29岁生日,同时也是她踏入娱乐圈十周年,但GiGi却选择归于平淡,只与家人、好友及旧同学举行私人生日party,这已是GiGi最好生日礼物。

  日前,GiGi接受某杂志访问,并畅谈入行十年来的喜、怒、哀、乐,十年前GiGi还是设计系学生,但已有幸与红透半边天的刘德华合作拍电影,为她进入娱乐圈踏出第一步。

  为抹黑难过

  GiGi表示:“原本我只是想赚取继续以后学习需要的支出,但当我拍完部戏后,一出街已经有人认得我,就连回学都会有学生走路时候看我,当时真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不过,后来我发觉只要我向他们报以微笑或握一握手,他们都会好开心,又不是件困难事,所以我都好乐意去做。”

  至于何时会令温柔的GiGi发怒?她透露:“当年我到英国求学,有传媒写我去做不道德的事,那时我很难过,也想过放弃,好在有公司同家人支持,亦明白娱乐圈规则,要往这行发展,就要学习面对。”

  获得杰青受鼓舞

  由于当时不断有很多负面新闻,所以令GiGi感到十分哀伤,不过当时的她并没有真正放弃,反而选择更积极面对工作。至于开心的事,GiGi坦言是获得“十大杰出青年”奖,因为这个奖项对她起了很大鼓励作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