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来巨款箱子太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33 扬子晚报

  “站住!抓贼啊!”昨日,在北京西直门“国英一号”楼下一男子刺伤两女子后,抢走她们手中装有巨款的箱子就跑,因箱子重达几十斤,男子体力不支,两次跌倒,最终弃钱而逃。

  据了解,两名受伤女子是“国英一号”楼内一公司员工。当时是下午4点半左右,她们二人正抬着公司的129万元巨款,从“国英一号”南门出来,准备乘坐停靠在西侧的公司车
辆去银行存钱。“刚走出南门,正沿着门旁的陡坡下来时,突然从身后窜出一男子,冲着我的后背就是一刀。”其中一位姓王的女士说,随即她抬着箱子的手撒开了,而这时,丁女士手里还抓着箱子提手,可还没等丁女士反应过来,该男子就拿刀朝着她的腹部扎了过去。随后,该男子提起箱子就向南跑去,二人见状,赶紧追赶。

  王女士说:“这个箱子需要两个人才能抬动,而那个男子个头很矮,估计也没什么力气,他跑着跑着就被箱子绊倒了。”两人继续追赶着,而男子摔倒后,很快爬起,又将箱子抱起接着跑,但没跑多远就又摔倒了。这时,周围群众听到喊叫声,也开始追赶,“男子也许是心虚吧,看到那么多人,他起来后就丢下箱子跑掉了。”“我们在楼上听到有人喊抓贼后,向下看时就见两女子守着箱子,同时有几个人在跑着,并没有看到贼。”在“国英一号”工作的张先生说,他们的一位同事正在回公司的路上,看到二人受了伤,就将装有巨款的箱子拿回了公司,“箱子重达三四十斤吧,一个人拿着是有些费力。”

  据了解,抢劫巨款的男子身高1.60米左右,当时身穿黑色衬衫,年龄在30岁左右。现在西城警方已经介入,此案正在调查中。(据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