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食人恶魔兰州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48 深圳晚报

  兰州消息兰州晨报报道,河南籍男子沈长银、沈长平兄弟胁迫4名坐台女李春玲、杜素容、关某某、赵美英,在甘肃、内蒙古、山西、安徽、河北5省分别抢劫、杀害11名坐台女,并肢解药溶尸体,食用尸体器官,制造了震惊全国的13起血案。5月19日,该6名犯罪嫌疑人被押上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审理。由于该案嫌疑人关某某在犯罪时尚属于未成年人,法院没有公开审理此案。

  在当天的庭审中,对于公诉机关的指控,6名被告都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并且纷纷表示有悔恨之意。该案预计审理2天时间。

  “从监狱里学来吃人!”

  在法庭上,法官问沈长平:怎么会想到肢解尸体并食用尸体器官?沈长平出语惊人:这都是哥哥沈长银以前从监狱里学来的!

  律师问:沈长银,你今天站在被告席上心里是怎么想的。

  沈长银回答:很后悔,如果没有我们这两个坏蛋(指弟弟沈长平)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受害者,我们毁了她们,也毁了她们的家庭!

  “爆炒吃人肾!”

  沈长银当庭供述:我和弟弟沈长平只吃了一个尸体的肾脏,就像炒菜一样,将肾脏爆炒着吃了。另一个肾脏还没有来得及吃,我们放在冰箱里,以备食用。我们听李春玲说,女人刚作完流产后的肾脏很有营养,所以我们就吃了。

  法官问:沈长银你杀被害人时用了几刀。沈长银回答:就一刀,都杀了那么多人了,还能用几刀!

  法官、检察官、律师愕然!(陈霞郝冬白)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