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国副总理今天来京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5:49 北京晚报

  港中旅邀请百位名人免费游泰国

  本报讯(记者熊焱)“泰国很漂亮,欢迎你们到泰国来。”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重新返回泰国旅游,今天上午,泰国副总理颂奇专程来到北京揽客,用几句中文表达他的诚意。同时,泰国旅游局与北京的13家旅行社签订5项战略合作协议,以多种优惠方式推介泰国旅游。

  今天上午,泰国国家旅游局宣布主办“中泰友好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向中外社会名人发出邀请。活动承办方港中旅旅行社表示,100位知名人士可免费游泰国4日游,在泰国入住艾亚兰古象王国,享受高尔夫之旅。此外,泰旅局还与VISA国际组织签署协议,持VISA卡赴泰国旅游将享受商品折扣等优惠,从现在开始到5月31日,VISA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每天抽取1位商场刷卡用户免费游泰国。

  记者从上午的会上获悉,著名的廉价航空公司金狮航空将在5月21日至7月6日在京推出特惠机票,一人购买,可申请随行,两人往返乘坐公务舱,只要5188元,机场税及燃油费另付,而往返机票正常价位为每张上万元,这一套票价格非常低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