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险些相撞 面包车司机一拳打死三轮车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47 东北新闻网

  5月16日上午9时许,一名青年男子在另一名男子的陪同下,到包头市九原区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投案自首,声称自己就是5月6日一起伤害致死案中的犯罪嫌疑人。

  据这名投案自首的青年人交待,他姓刘,家住包头市九原区兴胜镇。5月6日上午11时许,他驾驶自家的面包车自南向北行驶到110国道与210国道交汇处时,一辆同向行驶的人力三轮车突然向左打弯,猝不及防的刘某紧急刹车。

  总算没有撞到,刘某长舒一口气。可是刚才的一幕确实让他气愤,他立即从车窗探出头,对那名人力车夫破口大骂。两人话不投机便争吵起来,刘某突然向车窗外伸出拳头,一拳将与之争吵的人力车夫打倒。谁能知道,这一拳却将人力车夫打昏在地,5月13日晚在包头市中心医院死亡。

  九原区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民警5月6日接警,民警对刘某家属做工作,要他们配合案件调查,并希望刘某早日投案自首。

  5月16日,刘某在哥哥的陪同下投案自首。目前,刘某因伤害致死罪被九原区公安分局刑拘。( 新华网 文/胡鹏、王建东)[编辑: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