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迪、丰田要召回问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31 青年时报

  □通讯员斯欣宇时报记者方秀芬

  时报讯 5月底开始,在中国范围内,丰田汽车公司将召回8549辆车,德国奥迪将召回72辆敞篷轿车。这是 昨天记者从浙江检验检疫局获得的消息。

  丰田公司本次召回的TOYOTA(旧款)车,车型为LANDCRUISERPRADO,型号为RZJ95L- G
KMNKV,RZJ95L-GKPNKV和VZJ95L-GKPEKV,共涉及车辆8549辆,生产日期为2001 年5月21日至2003年12月23日。召回时间为5月30至明年5月31日。

  该类车的前悬架的下球头在严酷的条件连续使用后,有可能造成零件使用寿命缩短,并且容易产生异响,严重的可能 导致脱落。

  奥迪此次召回的车车型为A4/S4Cabriolet,生产日期为2002年1月至2004年2月,涉及数量 共计72辆。召回时间为5月23日至8月31日。

  该车型灯具反射镜的覆盖材料有可能会在行驶过程中脱落,造成灯光效果的减弱。

  用户可分别致电丰田客服电话800-810-1210或010-64629300,或登录中国汽车召回网,或 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65537365进行了解。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