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场里搜出7万支名牌牙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2:21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顾元森实习生陆鸣)近日,江苏省质监局、南通质监局、如东质监局会同公安机关,在如东破获一特大假冒国际著名品牌日化产品的造假窝点,现场仅假冒牙膏软管就达66万多支,造假专用机器设备如牙膏制管机、灌装机等20余台。

  昨日,江苏省质监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披露了查处情况。据介绍,该局日前接到群众举报,在如东县掘港农场兴农路有一处牙膏制假窝点,专门生产假冒国际名牌牙膏销往国外
。经过10多天的调查确认举报属实。5月16日,质监部门会同公安部门联合行动,对该制假窝点进行了突击打击,现场查获假冒美国宝洁公司的名牌牙膏近7万支,名牌牙膏软管达66万多支,造假专用机器设备如牙膏制管机、灌装机等20余台,数量之多为近年来罕见。现场检查人员还发现了大量已被烧毁的假冒英国联合利华公司牙膏产品的软管,现场生产工人指认,这是假冒名牌产品生产过后剩余的。在现场,检查人员抓获3名涉嫌制假人员,另外两名涉嫌制假人员逃逸。

  江苏省质监局有关人士称:“这个造假团伙组织生产假冒日化产品已近一年,造假产品全部销往国外,仅在今年5月11日、13日,这个造假团伙就通过扬州港、上海港出口假冒国际名牌日化产品达数千件。”

  据了解,去年质监部门在如东掘港镇芳泉村一公司仓库内也查获了一假冒名牌日化产品制假窝点,去年从该窝点逃逸的一女性制假人员在16日的行动中落入法网,这证明两个窝点存在紧密关系。鉴于案情重大,涉案数额巨大,由质监系统组织查办的这一起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