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个体工商户尽快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2:28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谢伟端)个体工商户验照工作已全部结束。记者昨日获悉,泉州有30%的个体工商户逾期未验照。工商部门提醒,尽快补验照,可视情减免处罚,如果不补验,将被吊销执照。

  据泉州市工商局注册登记科分析,没去验照的原因有许可证件过期,资本没到位,受过处罚没去处理导致不能验照等;也有的个体工商户尽管工商部门提醒,但却忘了去验照。

  按照规定,如果逾期未去验照,补验就要被处罚。同时,工商部门将进行第一次公告催办。公告催办后三个月,还未去验照的,工商部门将公告吊销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执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