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烟草“百日打假”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晨报讯针对贩卖假冒伪劣烟草的现象,昨晚,合肥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与市公安局经侦民警打响了今年最大的一次“合肥市烟草百日打假”行动。

  合肥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及合肥市公安局经侦民警共140人组成的打假行动队,当晚7时左右首先来到了合肥市白水坝某大超市,对该超市的烟草进行了检查,现场没有发现假冒香烟,但现场有一顾客拿出一些中华烟及该超市的销售发票,说其于5月19日在该超市购买了1400元的中华烟可能有假,执法人员当即将该名顾客所买的香烟及发票带回烟草专卖局,准备进行技术检查。

  当晚7时50分左右,记者随烟草打假执法人员来到安庆路一烟酒专卖店内,执法人员当场在该专卖店内查出3包假中华香烟,执法人员随即开具了合肥市烟草专卖局先行登记保存通知书,责令商家配合调查假烟来源。

  8:20左右,执法人员在葛大店附近一烟酒专卖店当场查获了118条涉嫌非法流入的假三五、红双喜等香烟,并将查获的涉假香烟暂行运到市烟草专卖局,同时责令店方派人前往协助调查。

  9时左右,执法人员在宁国路一家烟酒店内的柜台夹层及屋顶内,又查获了十多条涉嫌套码印刷的假中华、芙蓉王、玉溪、皖烟等烟,并当场出具先行登记保存通知书,责令店主接受调查。

  据悉,此次烟草打假行动共查获假烟、非法流入烟共计400余条,案值5万余元。图为检查现场。

  (崔彤 郭晟 记者 宋海明/文 庄道龙/摄)
合肥烟草“百日打假”启动(图)
(来源:江淮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