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短信息(2005年5月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蜀山区19日晚拉开又一轮“市容秩序整治”专项行动,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将持续到月底。截至昨天,市容部门共教育劝阻违章经营户50余家,劝阻流动摊点20余处,暂扣三轮车2辆,灯箱标牌17个。

  ·夏雪 文毅 红彦·

  5月19日,合肥市治安拘留所图书室正式开放,这是治安拘留所历史上藏书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为民警和被拘留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孙·

  省城工商部门从该市中心商业区开始,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并要求从即日开始,所有食品企业必须及时公布不合格食品质量及退市情况,并以此作为确定企业信用等级的依据。

  ·凌德江 孙昊·

  虽然立夏刚过,合肥市建管局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就未雨绸缪地发出通知,要求在肥各企业提前做好建筑行业防暑降温工作。据介绍,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今年炎热的天气将来得较早。建筑施工人员长期露天作业,容易发生中暑等急性疾病。因此,建管部门要求各企业负责人深入工地一线,对重点项目和重点环节及时采取措施,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甄志勇 石红彦·

  (来源:江淮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