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城阔步冲刺 争创全国文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合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申报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5月下旬,省文明委将对申报城市进行全面的测评考核。昨天下午,合肥市召开文明办主任会议,就迎检工作以及争创冲刺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讨论。

  据了解,首批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分2个层次,首先在全国产生70个先进城市,再从这70个先进城市中产生10个文明城市(城区)。70个先进城市分配给安徽2个名额,省文明委决
定于5月下旬对合肥、淮北、铜陵、马鞍山、芜湖5个城市进行全面的测评考核,从中产生2个上报中央文明委。

  针对当前合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关键阶段,与会领导一致认为,对争创工作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合肥市市长郭万清在会上表示,目前要坚定争创信心,明确争创目标,那些群众反映强烈并在近期能见效的创建工程要尽快动工,同时一些脏、乱、差的地段要集中整治。

  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认为,在当前提高争创认识,增强紧迫感的同时,一定要抓好当前脏、乱、差等突出问题的解决。孙金龙强调,做好争创的关键工作就是要落实责任制,各个地段、地区不仅要落实到单位,还要落实到具体个人。

  (索苏静)

  (来源:江淮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